Thursday, April 19, 2012

Janice kam已经七个月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人生中最灿烂的笑容,我是阳光美少女。

这是我的妈咪,她很美丽善良。

我和爸爸比赛看看谁比较上镜,结果爸爸输了。

( ⊙o⊙ )哇!前面有糖果,快快快!!!

这是我最爱的爸爸,他是我的木马。

妈妈说我很顽皮,总是不停爬爬,很难的拍下这张美丽的POSE。

坐车车是最快乐的,因为连妈咪都追不上我,冲( ⊙ o ⊙ )啊!

我和我的玩具书一起,一二三,我按按按!!!

这是我第一次拍青春照。

妈妈在上面逗我笑,爸爸在前面拍我,真是把他们搞得团团转。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